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中医药科普知识--二十四气养生讲座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22-11-29 15:08:45  点击:205  属于:最新资讯
       此次受邀于宜春市冠贤教育,为健康管理师培训课开展《中医药科普知识--二十四气养生》公益讲座,普及中药文化知识,为健康管理添砖加瓦。
       居民健康与国民素质息息相关,近年来,慢性病发病率呈上升趋势,身体亚健康状态群体庞大,且发病率趋于年轻化,加上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对专业的健康管理需求量是比较大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要加大对于健康类人才的培养,改善国民的健康素养,促进健康管理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27号、28号上午,整整两个上午的课程,从早上8点到中午12点,除了中间休息几分钟的时间,郭老师持续讲了近四个小时,滔滔不绝。
       讲座中,郭老师还频繁与学员互动,教一些日常中可操作性的养生动作,大家积极配合,所有的学员都沉浸在讲座中,听得津津有味,课后纷纷表示郭老师讲的太好了,通俗易懂,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