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热烈祝贺广州“二十四气中医馆”隆重开业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22-12-21 11:30:18  点击:171  属于:最新资讯
       冬气爽凉,时光鎏金,历时二十四天的酝酿装修,今选黄道吉日吉时----广州二十四气中医馆于“壬寅年辛亥月乙亥日庚辰时”隆重开业!
       广州中医卫生事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关爱生命,预防疾病,倡导积极健康得生活方法,广州二十四气中医馆得诞生,必将为广州中医卫生事业注入新得生命与活力,为推进天河区医疗卫生事业得繁荣,为加快人民小康生活得进程,产生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二十四气推拿术”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技术,是江西省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星火计划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中心推广项目,我们积极奉行“科技服务大众,健康拥有未来”得宗旨,将谨记二十大习总书记关于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中医事业不断发展,弘扬二十四气非遗技术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