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宜春市养生协会开展“二十四节气”之白露养生公益讲座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20-09-15 16:01:49  点击:744  属于:最新资讯
  9月4日,白露前夕,“二十四气养生”之白露养生公益讲座在宜春市烟草局会议室举行,由宜春市养生协会会长郭小平会长进行授课。
  “二十四气养生”系列文化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该活动以“二十四节气”为时间节点,总结和挖掘节气的文化内涵,结合各节气的特点讲授养生方式。通过公益授课活动,将节气中赋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呈现在公众面前,将传统中医与节气和文化相对应,让每一位来到活动现场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滋养,从中获得养生保健知识。
      本次公益活动,通过两个小时的授课,郭小平会长从“二十四节气理论深解、穴位按摩实操、交流互动”三个环节,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烟草机关单位的全体员工了解了“二十四气”的深刻内涵,掌握了白露节气代表的寓意及其气候特点,懂得了白露节气应该如何养生。    
  全体烟草局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讲座,参与咨询和实操共计达到4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