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郭小平会长参加江西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19-05-08 09:17:22  点击:1361  属于:最新资讯
         5月6日,江西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牢记光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勇挑创新发展的历史重任,争做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省委副书记李炳军,省委常委刘强,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力平出席会议。
      省科协主席史可强调,做好新时代的科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锐意创新,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春市养生协会会长郭小平代表宜春市协会组织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认真学习了刘奇书记、怀进鹏书记的重要讲话,他们的讲话给我们基层科技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感到了一种无比的关心,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科学技术普及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