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智惠行动”赣鄱科普大讲堂·宜春科普在行动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23-02-18 10:30:59  点击:169  属于:最新资讯
       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宜春市科协、袁州区科协、宜春市养生协会与宜春冠贤学校联合开展“健康管理”技能---《“智惠行动”赣鄱科普大讲堂·宜春科普在行动》公益讲座,大力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健康管理人才添砖加瓦。
       2月11日下午,宜春市养生协会会长郭小平带领宜春市养生协会科技志愿服务队在冠贤学校,前后进行了两场健康管理科普讲座,课程含概中医药领域,中医基础理论,中医与经络养生,九型体质与食疗养生实操知识。
   
       郭小平会长课间及课后还频繁与学员互动,教一些日常中可操作性的养生功法,大家积极配合,所有的学员都沉浸在知识提升中,听得津津有味,课后纷纷表示郭老师讲的太好了,通俗易懂,受益匪浅,为了方便学习交流,每位学生还添加了郭老师微信,以便课后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