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资讯  >> 查看详情

我市科协开展科普之春“学雷锋志愿者月暨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19-03-14 09:24:52  点击:1001  属于:最新资讯
    为充分开展科普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加强农村科普工作普及,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加强对贫困村困难户的帮扶工作,市科协组织宜春市养生协会以推进精准健康扶贫为主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3月11日上午8点,在市科协领导的带领下,宜春市养生协会联合宜春康元中西医结合医院十三名医护人员在“湘鄂赣红色革命根据地”万载县仙源乡株木村开展: 
     1、膝关节预防与调理科普知识讲座。
     2、科普之春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暨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3、为居民测血糖血压、心电图、手诊、脉诊、艾灸、刺血拔罐、推拿按摩等治疗人数80多人。
     4、免费发放药品11000多元。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重视,帮助万载县仙源乡株木村村民基层困难户的帮扶工作,提供了免费送医送药服务,得到了全村民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现场接受宜春市电视台、万载县电视台记者的专题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