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气养生热线:0795-8913654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行业新闻  >> 查看详情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

来源: 宜春市养生协会  日期:2019-06-08 14:10:29  点击:971  属于:行业新闻
    今天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我市举行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以及科协系统表彰大会。副市长兰亚青出席活动并为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
    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宜春市科协系统“十佳科技创新团队”“十佳科技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表彰2018年全市科协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获得“十佳科技创新团队”“十佳科技工作者”以及2018年全市科协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奖杯、奖牌或荣誉证书。

 随后,为科技志愿服务队总队,市医疗、市康养、市乡村振兴、市产业发展以及10个县(市、区)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

    最后,全民科学素质专家进行现场教学。专家从公民科学素质的内涵、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意义、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的新任务是什么、如何快速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培训。
                                                          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

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

为实现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